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足协杯西北狼对决华南虎 双方全力以赴拼主力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5月12日14:22

  今天的足协杯陕穗之战也被球迷称为“西北狼”与“华南虎”的对决,既然是中超新贵的强强对话、既然是一场定生死的淘汰赛,双方自然都要全力以赴。

  “为了能打好这场与恒大队的比赛,我们全队上下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再到我们每一位球员,也都期待着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本赛季刚刚加盟浐灞队的中场大将李春郁昨天如是说。的确,面对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独领风骚的恒大队,浐灞将士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主帅科萨明确表示:“恒大队是一支技术型的球队,和我们有些类似,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必须在场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他们阵中的郑智和巴西外援穆里奇都值得我们去重点盯防。”对于浐灞来说,孙继海的解禁复出和久比奇稳定的状态是球队扎稳后防“篱笆”的基础,而进攻端,于海、曲波、奥拉维茨和威尔森等人今天也将悉数披挂出场。

  浐灞要以最强阵容出战,恒大自然也不敢怠慢,从昨天下午他们赛前热身的情况来看,除身价创中超外援新纪录的克莱奥因伤未随队来到古城外,巴西“神奇小子”穆里奇、韩国铁卫赵源熙以及一班国脚级国内悍将郜林、孙祥、冯潇霆、郑智、姜宁、张琳芃、杨君以及“矮脚虎”吴坪枫等人悉数来陕,众人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求战欲望。杨昊因脚伤未愈没有随大部队合练,不过,他还是让队医为他在脚踝的伤处裹上厚厚的绷带后咬牙进行了有球训练,恒大球员的敬业精神和对比赛的渴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