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中超第7轮前瞻:南昌坐镇主场 周日死磕辽宁队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鄢卫华
2011年05月12日14:29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赛前除了主队南昌队的忠实拥趸,外地多数球迷们热议的是,阿尔滨队能否延续不败神话,并且一“黑”到底,以足协杯冠军的身份拿到明年亚冠参赛资格?

  从2010年11月27日中国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第一回合,大连阿尔滨3比1战胜贵州智诚后,就开始了自己的传奇的不丢球纪录。到和南昌队交锋之前,大连阿尔滨的不失球纪录已达到1058分钟,这一纪录超过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切尔西门神切赫从2004年11月到2005年3月保持了1025分钟零失球纪录。

  对于近期在中超联赛屡屡碰壁的南昌队来说,完胜中甲领头,意味着球队战斗能力和信心犹在。本周日下午的中超第7轮,南昌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来访的辽宁队。对于这支多次在中甲中超交锋的老对手,南昌队上下均不敢轻视:“他们实力肯定比阿尔滨强,周日的比赛死磕啊,会非常艰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