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国安微调轮换二将再得重用 闫相闯重回先发阵容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2日14:33

  小将于洋首次出战,之前一直担任替补的闫相闯出任首发,最后时刻罗贝托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大秀了一下头球功夫。尽管轮换范围不大,国安却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在边前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上,老帕做出了微调,小将于洋顶替队长徐云龙获得了本赛季首次登场的机会,之前一直担任替补的闫相闯也进入了首发阵容之中。

  从比赛表现来看,于洋很好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闫相闯相比于此前的比赛状态也有了一定的回升。“我们之前一直在启用一些年轻队员,于洋在训练和预备队的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对于他今天的发挥我很满意。”老帕点评道。

  之前与成都谢菲联的预备队比赛中,于洋攻入一球,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出场的机会,也为国安储备不多的后防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