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惨败回归大本营 周海滨反击媒体很可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12日14:49

  晨报讯 11日16:30左右,刚经历了一场惨败的鲁能回到了大本营济南。让队员们倍感温馨的是,鲁能的铁杆球迷董大姐带着几名球迷到机场接机,“越是球队困难的时候,球队越需要我们的支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大姐如此表示。而对于球迷的不离不弃,鲁能前锋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坦言自己觉得心里暖暖的,“输球不能逃避,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事实上,各大媒体对于鲁能的痛批,还是让鲁能的队员很有些郁闷。颇具争议的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坦言没有人愿意输球,但对于媒体的报道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没有人希望输球,球员更是,输球了媒体球迷可以骂,骂我们踢得臭。但真的不希望媒体用一些没有的事情来影响球队的团结,那样只会误导球迷朋友,难不成你们都住在我们俱乐部?写的跟真的似的,很可笑。踢得不好该骂,输球该骂,但决不允许胡写八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