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上海东亚止步足协杯第二轮 球队输球赢主帅赞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12日15:24

  足协杯首轮,坐镇主场的上海东亚队在揭幕战以2:0力克湖北中博,但昨晚,好运气不再伴随着东亚的小伙子们。面对着实力高于自己,且已经在联赛取得三连胜的北京国安队,客场作战的东亚队力拼全场,最终以0:1憾负对手,就此止步足协杯第二轮。

  或许是足协杯首轮至中超球队爆冷出局的缘故,虽然上海东亚队目前属于中甲联赛的中游球队,但北京国安队却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前天的赛前训练,国安主帅帕切科针对对手还专门安排队员们进行了点球练习,俱乐部高层更是专门前往现场观看。

  不过,首轮取胜显然给予了东亚极大的信心,赛前徐根宝便放言要力拼对手。果不其然,开场之后对阵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都难以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以0:0握手言和。下半场,双方继续进行着高强度地对抗,僵持局面依然难以改变。不过,北京国安队毕竟在实力上占优,第58分钟,徐亮送出直塞马丁内斯挑射,东亚门将虽然极力扑救,无奈对方球员张稀哲二度补射将球顶进,只能目送皮球入门。凭借着这粒进球,北京国安队主场艰难取胜晋级足协杯下轮。对于昨晚安排与对手拼进攻的策略,东亚主帅蒋炳尧赛后给出了答案:“比赛之前我要求队员在任何比赛都去努力争胜,在今天的布置之中,并没有特别去注重防守,我们今天就是向前、坚决地打国安。”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蒋炳尧依然对球队昨晚的表现给予了赞誉。他在赛后表示,虽然本场比赛是东亚首度在正式比赛之中与中超球队交手,队员却并不惧怕对手,并且打出了自身特点,自己很满意。同时,蒋炳尧在肯定自身与中超强队存在差距的同时,也透露将通过本场比赛去努力学习、缩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