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足协杯-穆里奇建功于海扳平 陕西点球12-1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5点30分,2011中国足协杯继续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上半场补时阶段,穆里奇点球帮助恒大队暂时领先,下半场于海为主队扳回一城,最终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双方的点球大战可谓难舍难分,最终在第二循环的罚球中,郜林射丢点球。陕西人和队点球大战战成11-10,以总比分12-11艰难战胜广州恒大队。

  本场比赛,陕西人和队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广州恒大方面由于克莱奥受伤无缘大名单。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刚刚开场赵旭日便一脚长传,皮球被广州恒大队率先解围。第5分钟,赵旭日中场直塞曲波,冯潇霆及时卡位将球断下。紧接着,于海左路迅速突破后传中,李凯前插头球攻门,皮球被李帅稳稳得到。第10分钟,菲尔马尼中场附近犯规,张琳芃任意球快速发出,郜林带球突破面对重重堵截,皮球被陕西队防守球员解围出边线。两分钟后广州恒大队打出快速反击,穆里奇快速突破至禁区前沿,孙继海及时将球抢断。

幻灯:陕西12-11恒大点球过程回放 张烈建头功

  第18分钟,广州恒大队打出精妙配合,吴坪枫传球穆里奇,后者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被饶伟辉放倒。郑智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第26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后传中,郜林直接打门,皮球被张烈扑出。紧接着,吴坪枫中路直塞,赵源熙前插形成单刀机会,但是面对张烈时候的射门被挡了出来,恒大队错失良机。第32分钟,雷纳托传球给穆里奇,后者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门柱。第37分钟,于海禁区前沿接队友直塞球直接射门,皮球被李帅用身体挡出。补时第2分钟,穆里奇突破后传球孙祥,李凯禁区内拉倒对手,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穆里奇主罚的点球直接奔向中路,张烈扑救不及,恒大队1-0领先陕西人和队。紧接着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广州恒大队暂时1-0领先陕西人和队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的时候,陕西人和队做出了换人调整,万厚良出场换下了李凯。第46分钟,郜林突破至禁区前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得到。紧接着张琳芃左路传中,皮球被张烈得到。第50分钟,郜林禁区前沿大力劲射,皮球直接偏出远门柱。紧接着,广州恒大队打出快速反击,孙继海及时补位将球断下。第67分钟,陕西人和队将比分扳平,于海中路接队友的传中球直接抽射破门,陕西人和队1-1广州恒大队。扳平比分后的陕西人和队显得更加充满斗志,随即广州恒大队用李建华换下了张琳芃。第74分钟,于海边路带球突破,李建华在背后拉倒了于海。紧接着赵旭日的传中被李帅得到。

  广州恒大队下半场的保守战术导致了自己的丢球,丢球后的广州恒大队面对场上的局势显得无可奈何。第77分钟,穆里奇迅速带球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跟上的队友,皮球出了边线。第80分钟,穆里奇的突破造成了陕西队的犯规,穆里奇和队友做了一个配合后直接传到后点,冯潇霆的头球攻门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张烈稳稳得到。紧接着,吴坪枫的传球直接找穆里奇,可惜后者起步较慢未能跟上。第88分钟,赵源熙中场带球时候被巴哈利卡放倒,裁判并未作出理会。紧接着,广州恒大队用杨君换下了李帅。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最终拖入点球大战,双方在第一轮的罚球中战成10-10,紧接着在第二轮的罚球中,曲波点球命中,郜林罚出的点球被张烈扑到。陕西人和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以11-10战胜广州恒大队,总比分12-11战胜广州恒大队。(搜狐体育 王辉)

  陕西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6-久比奇、17-孙继海、2-巴哈利卡、31-饶伟辉;21-于海、7-赵旭日、4-菲尔马尼、27-曲波;25-李凯(46’5-万厚良)、9-奥拉维茨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92’1-杨君);5-张琳芃(73’14-李建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26-吴坪枫、16-赵源熙、10-郑智、8-雷纳托(65’21-姜宁) ;11-穆里奇、29-郜林

  黄牌:第39分钟 25-李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