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李晓霞用备板赢得比赛胜利 赛前担忧被取消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2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上午,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双1/8决赛全面打响,中国头号女双组合郭跃/李晓霞4-0横扫日本组合石垣优香/山梨优里,成功晋级八强,四局比分为11-8、11-5、11-4、11-7,郭跃/李晓霞在女双1/4决赛将迎战韩国的李银姬/朴英淑,后者4-0淘汰了冯亚兰/木子。

  “应该说我们两个准备得比较充分,之前郭跃和李晓丹配合的时候曾经和她们打过,赢得比较艰难,所以今天我们两个在各方面都准备得比较充分一些。”赛后李晓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到底准备得有多充分,比赛上场前的一个小“花絮”就可看出端倪。可能不会有很多人知道,这场比赛李晓霞是用备板进行比赛的。

  “我的主板之前稍微开了一点,其实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施指导比较严格,怕如果裁判找我点问题的话就会影响这个比赛,”李晓霞说,“因为现在球板赛后才测,一旦出现问题会取消比赛资格。所以用自己的备用板比较放心一些。备用板和主板一样,也是天天粘、天天更换海绵,只是主板更加好打一些。但是由于主板有问题,所以只能拿备用板了。”虽然临时更换了球拍,但是李晓霞和郭跃准备充分,加上实力本来就占优,最终还是轻取对手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