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张怡宁现场观看世乒赛秀英文 透露老公对她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19:48

视频-张怡宁现身世乒赛观战 与蔡振华谈笑风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正在荷兰鹿特丹进行。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学业的张怡宁也特意飞到荷兰,为她的前队友们加油助威。

  在离开赛场许久后,张怡宁表示她现在看队友们比赛还是非常的激动,“在美国看不到太多乒乓球比赛,他们(中国队)内部的比赛就看的更少了,现在到这里看他们比赛,我比他们还兴奋。”

张怡宁突然现身世乒赛场 包厢观赛满脸笑容

  在谈到在美国的学业时,张怡宁表示目前最大的就是语言关,“平时没有课的时候,我就是看看书,上网聊天。但一想到我的英文没有进步,我就开始心烦意乱了。目前的英文不是特别流利,当我跟老师说的时候,他总是说我现在的英文变好了,以前总是一两个单词这么蹦出来,但现在可以用英文和其他人交流两分钟了。”

  当被问及为何这里来鹿特丹看世乒赛的时候,张怡宁用英语回答道,“我很想念他们,我想看到前队友们的表现,我想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比赛,所以我就来了。”

  2009年10月,张怡宁和徐威步入了婚姻殿堂。对于她与老公的一些事情,张怡宁总是很低调,但这次来到世乒赛,她也打破了沉默,“我们挺好的,非常开心,老公对我也非常好。(到美国留学)我们聚少离多,但自己一忙起来,就忘记这些了。”

  (据央视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