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世乒赛另类出局:飞踢挡板被判负 金璟娥被数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17:09
  世乒赛单项赛正在鹿特丹紧张进行,每天都有半数的选手被淘汰。其中除实力不济被对手淘汰外,本届世乒赛出现了3种另类出局的事例。

  赢球出局

  中国香港女单名将柳絮飞在女单正赛首轮虽然赢了球可最终却被淘汰了。原因是赛后进行球拍检测时,她的球拍因超出国际乒联规定的厚度而被取消了成绩。中国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郁闷地说:“如果是打不过别人也就罢了,但因为球拍不合格而被判负,真是遗憾。”柳絮飞也因此成为本届世乒赛第一位因为球拍检测而被取消成绩的选手。

  暴怒出局

  在昨夜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基利尔·斯卡契科夫与韩国选手金珉锡打得紧张激烈,一波三折,斯卡契科夫在前两局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可第六局他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心中憋气的斯卡契科夫决胜局中竟愤怒地跑到场边,踢倒了赛场的围挡,结果被裁判直接判罚输掉了比赛。

  数数出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女单32进16的比赛中,两位削球手韩国的金景娥和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遭遇了,两人谁也不主动进攻。根据国际乒联规则,当一局比赛打了10分钟还未分出胜负,那么从一方接球开始,12板皆未分出胜负,即判发球方失分,并且采取轮换发球制。结果比赛打到第三局,当值主裁终于叫来一个专门裁判给双方数数,结果在有“数数儿”裁判在场的心理压力下,金景娥没有扛住,输给了帕夫洛维奇。有趣的是,帕夫洛维奇下轮对手是中国削球手武杨,不知道届时双方还需不需要裁判员数数。

  (本报今晨鹿特丹专电)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