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郝帅回应为何缺席单打:很正常 那就争混双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3日02: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间,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混双组合郝帅/木子4-0轻取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与队友张超/曹臻会师决赛。

  “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去拼,主要就是一个拼字,没有什么可保守的,从第一场开始到最后一场都是拼,就算打到决赛也是拼,”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郝帅表示虽然自己是一号种子,但还是要全力以赴,“刚才你也看了,水平很接近,没什么侥幸的,都是拼。”

  从参赛伊始郝帅就没有避谈自己对于冠军的渴望,他表示只要能把全身能量都调动起来,那么最终可以拿到混双金牌。

  “请大家也不要太过于想为什么我没有参加单打,会不会有什么其它原因,其实没有,”在谈到有关单打名额的话题时郝帅说,“国家队首先要从战术战略总体出发,因为总共就七个单打名额,前七个人有这种综合能力,教练之所以选他们,还是因为综合能力和对外战绩要比我好,所以说也是正常的。”

  同时郝帅表示既然有单项比赛可以拿世界冠军,自己就要全力争取,“就算给报的项再多,单打双打混双全报,最后一个没拿到也是没有意义的。无论打哪个,都要争取打到最好。”郝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