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福原爱出局再度哭鼻子 几分钟内6次低头4次抹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5月13日04:11

  福原爱在世乒赛早早出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赛后伤心落泪更不是第一次,不过这一次,她哭得特别惨:短短几分钟的采访,福原爱六次低头、四次抹泪,“瓷娃娃”变成了“泪娃娃”。看来,1∶4输给中国削球手范瑛、无缘本届世乒赛女单16强这个结果,真的让小爱非常伤心。

  其实,对于输球的结果,福原爱也不是没有心理准备的。早在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她就立即将原本的“夺牌”目标改成了“发挥水平”,足见她对打范瑛信心不足。“跟削球打,本来就没劲儿嘛,所以不太有办法。3月在波兰的时候跟她打,0∶4特别简单就输了,在场上也就待了20分钟,比分都没过5。”福原爱略带委屈地说。

  这么对比起来,福原爱这场比赛确实有进步了,至少赢了一局,其他几局比分也过5了。然而,当输球的结果最终到来,她还是感觉很“伤不起”:“本来单打想着拿到牌是最好的,但是……”福原爱伤心地摇了摇头。来自日本大地震重灾区仙台的她,非常希望能够用一枚世乒赛的奖牌来鼓励受灾民众,而她自己显然更希望这枚奖牌来自于单打。不过伤心归伤心,其他比赛还是要接着打。“我不会受到影响,回去调整一下,双打和混双会更加努力。”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