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浐灞点球胜恒大获奖700万 李章洙叹太想保胜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3日04:3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协杯迎来焦点之战,新旧“中超皇马”陕西浐灞与广州恒大鏖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浐灞以12比11终结恒大本赛季不败纪录。赛后,浐灞老板拍出700万元重奖队员。

  足协杯的赛程设置,让浐灞与恒大两家中超豪门提前碰撞,金牌球市西安市体育中心涌进4万余名球迷。比赛中,刚在联赛中犯晕拳击泰达球员的李凯再度走神,第44分钟,他禁区内推倒孙祥被判点球,穆里奇主罚命中。第68分钟,于海禁区内左脚弧线球直入死角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双方前11轮都罚丢2球,进入第12轮,郜林主罚被扑出,最终浐灞主场12比11击败恒大,浐灞足协杯下一轮将碰上辽足。

  浐灞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击败恒大尤为高兴,随着俱乐部董事长戴永革一句“本场比赛奖金500万人民币”,球队更衣室一片欢腾。惊喜还在后面,戴永革的一位生意伙伴直接张开两个指头再追加200万元。相比浐灞的兴奋,恒大主帅李章洙非常不服气:“我的队员在赢一个球后太想保住胜果,我们机会明显更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