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冯天薇:比赛太惊心动魄 再战丁宁低调避谈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3日05: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鹿特丹)“惊心动魄!”赛后当被问及比赛感受的时候,新加坡球员冯天薇如是说。当地时间5月12日晚间,2011鹿特丹世乒赛继续女单1/8决赛的争夺,新加坡选手冯天薇苦战七局,4-3(6-11、11-4、11-7、11-9、8-11、6-11和15-13 )。

  “我们两个打得都不错,就是在最后一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我比较坚定,”赛后冯天薇对记者说。在决胜局比赛中帖雅娜一度10-9拿到赛点,不过此后冯天薇毫不手软,最终15-13险胜对手。

  “最后我也是没办法了,就这一条路,所以必须坚定点,”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冯天薇说,“当时就想着搏了,打到最后没办法。因为第七局一上来就一直落后,包括5-7,后面也落后,所以还是要搏得凶一点。”

  下一场1/4决赛中冯天薇将迎战中国选手丁宁。对于两人之间的交手,人们记忆最深刻的无疑就是在去年莫斯科女团决赛中冯天薇逆转丁宁的那场比赛。不过谈到明天的比赛,冯天薇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现在状态不是很好,能赢这一场球很不容易。下一场有机会和中国队打,因为我觉得中国队比较过硬,自己打起来不是很上风,还是下风一点,所以全力去拼吧。”

  当被问及胜算如何时,冯天薇坦率地说,“不知道。”(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