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冯天薇成8强中唯一外人 展望对丁宁胜率不知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3日06:30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鹿特丹世乒赛进行了女单16进8的争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3-1领先的形势下被帖雅娜追成3平后,决胜局以15-13艰难胜出,成为8强中唯一一位非中国选手。

  “惊心动魄!”比赛结束后,冯天薇用这四个字来形容与帖雅娜的这场遭遇战,7局比分分别为6-11,11-4,11-7,11-9,8-11,6-11,15-13。

  在3-1的巨大优势下,连续被对手扳回两局,并在决胜局9-10落后时挽救赛点,冯天薇显示出了非常稳定的心理素质,“其实我们两个打得都不错,最后就是在一个关键球的处理上我比较坚定。”对于自己的胜因,冯天薇轻描淡写地表示,事实上,她的右手腕一直有伤,还缠着绷带,“打比赛时根本顾不上疼了,下来之后才感觉非常疼。”

  冯天薇坦言最后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了,“就这一条路了,所以坚定点,当时就想搏了。打到最后没办法,因为第7局一上来就一直落后,包括5-7,后面也落后,还是要搏得凶一点。”

  8进4中,冯天薇将对阵丁宁,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上,冯天薇正是在首盘逆转丁宁,帮助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队获得考比伦杯,“下一场还是全力以赴吧。因为现在状态不是很好,能赢这一场球很不容易,下一场有机会和中国队员打,还是全力去拼吧。”

  “因为我觉得中国队比较过硬,自己打起来不上风,还是下风一点,还是全力去拼吧。”冯天薇表示,当被问及认为自己胜率有多少时,她笑了,说,“不知道。”(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