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群芳

海外兵团顶起欧洲女乒半边天 三金花欧洲排前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05月13日06:40

  吴佳多:“德国一姐”

  吴佳多来自杭州,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笑容可亲。这是吴佳多第3次参加世乒赛单项赛,2007年她输给郭跃、2009年输给丁宁,这次她在16进8的对手还是郭跃,吴佳多笑着说:“我希望多拿几分,不输得太难看吧。”记者问,都过去4年了,你的技术肯定比以前更成熟,也许有机会击败郭跃?这位大眼美女摆摆手摇摇头:“过了4年,郭跃的球也长了啊,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哈哈。”

  吴佳多原是中国国家二队队员,后来因发展潜力不大,她离开了国家队,1998年登陆德国俱乐部联赛。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她更改了国籍,在杭州的双亲刚开始强烈反对,但为了圆梦,吴佳多还是当了德国人。现在,吴佳多已经在德国国家队坐稳“一姐”宝座,还拿到了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吴佳多有个可爱的外号“DUDU”,她告诉记者,自己住在离法兰克福不远的小城,能站在国际赛场上,她已经很满足:“中国女乒很强大,她们所承受的压力太大了,所以也值得有这样的成绩。我没太大的压力,尽力就行。”

  (本报记者 杨敏 整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