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八强扫描:国乒围剿冯天薇 一人得一姐真传

01-李晓霞
1/8

01-李晓霞

2011年05月13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八强全部产生。在最有权威的世乒赛舞台上,女单八强席位国乒七夺金花全部入围,表明中国女队目前整体实力依然十分强大。惟一一名非中国队八强选手,还是加入新加坡队的前中国队弃将冯天薇,不过冯天薇很难再进一步,国乒七大高手是不可能容忍她单枪匹马闯连营的。从夺冠势头上看,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是目前国乒队内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热门,但刘诗雯、郭焱也有不少机会。

  李晓霞

  李晓霞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赛会头号种子,这次世乒赛迄今发挥正常。更重要的是主教练施之皓以她去年年底亚运会夺三金的成绩为底子,已经公开将她列为重点培养的头号一姐人选。而且国乒前一姐张怡宁今日飞跃大西洋火线赶到前线,为李隼的新弟子李晓霞助阵,受到张怡宁真传的李晓霞应该更厉害。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