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2轮狂进7球 谁助巴萨提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6轮的全部较量。巴萨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红蓝军团提前两轮完成三连冠伟业。在皇马全队的帮助下,C罗面对赫塔菲上演帽子戏法,他在射手榜上已经领先梅西5球。另外几支强队集体低迷,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踢平,马竞和塞维利亚则双双遭遇逆转。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卡巴莱罗(马拉加)

  阿森霍的重伤,使得马拉加不得不拉来30岁的阿根廷门将卡巴莱罗凑数。但在赛季冲刺期,这名临时工的表现却越来越出色。本轮马拉加2比0挑落希洪竞技,卡巴莱罗做出了4次世界级扑救,同时5次成功拦截对手传中。

  后卫:加兰(西班牙人)、莱基奇(奥萨苏纳)、埃里瑟乌(马拉加)

  连败?西班牙人不答应。尽管索尔达多和马塔两次帮助瓦伦西亚取得领先,但鹦鹉军团在科尔内利亚球场连续两次扳平比分。第一个进球来自西班牙人头号射手奥斯瓦尔多,第二个进球则来自于名不见经传的后卫加兰。他上一次吸引媒体关注,还是因为赛季初在伯纳乌吃到一张冤枉红牌。

  0比2落后于塞维利亚?奥萨苏纳最擅长在主场创造奇迹。在索拉梅开二度扳平比分之后,中卫莱基奇在商停补时阶段打进了上演大逆转的第三球。此球帮助奥萨苏纳上升到积分榜第11位,该队基本摆脱了降级危机。

  绰号工程师的佩莱格里尼,上任后对马拉加阵容进行了大幅度改造,他的一大创举是让全能边锋埃里瑟乌改踢左后卫。这一争议战术,在本轮收到了理想的效果。在巴普蒂斯塔打破僵局之后,正是埃里瑟乌为马拉加锁定胜局。在拉齐奥短暂流浪过的埃里瑟乌,该明白马拉加才是他真正的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