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斯与乔丹之子关系复杂 同追一对孪生姐妹(图)

01罗斯和马库斯女友
1/6

01罗斯和马库斯女友

2011年05月13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3日,凡是篮球打得比较好的人,风花雪月的事情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是对于德里克-罗斯而言,他和迈克尔-乔丹的联系并不只是他们都在为公牛打球而已,因为罗斯的女友的孪生妹妹,其实就是老乔丹的儿子马库斯-乔丹的前女友。

  早在罗斯登陆NBA之前,他就有一个很固定的女友,名为达娜-兰伯特,而且两人在一起数年之久。但戏剧性的是,达纳的孪生妹妹唐娜-兰伯特恰好就曾经是马库斯-乔丹的女友。是否是因为这层关系,就使得罗斯与老乔丹之间的关系那么引人深思我们自然无从知道,但是至少这也说明了在很早以前,罗斯就和乔丹家族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老乔丹的儿子也同样继承了自己父亲在情感上的那一面,在大学期间谈的女友唐娜在之后就分手了,转而找了一位比他大了7岁的“老女人”。早在2010年1月份就有美媒体爆料,马库斯已经和一名26岁(算到今年的话应该是27岁)的老女人泡在一起。马库斯与前女友唐娜的分道扬镳,是否会通过达娜-兰伯特传递一种敌对的情绪给罗斯我们也无从追究,但用关系复杂来形容这罗斯和马库斯——或许连带老乔丹一起,他们之间的关系的确纠缠不清。(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