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点兵恒大张琳芃入选 16-19日将赴上海集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2011年05月13日07:18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日前通报了4支国字号队伍近期的备战动态,其中国奥队点兵25人,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展开一次飞行集训。

  此前亚足联已经抽签确定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的赛程,由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奥队,首战将于6月1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阿曼队,6月23日赴客场再战。中国足协目前初步确定了6月初两场在上海进行的热身赛:第1场是6月3日对阵朝鲜国奥队;第2场6月6日进行,对手待定。

  本次上海集训,布拉泽维奇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们自联赛开始以来的状态,进一步圈定主力阵容。在这份25人的名单中,上海申花依然成为输出大户,共有多达6人入选。而“海外”球员、来自韩国大田队的白子健首次进入“布家军”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的张琳芃一直是布拉泽维奇倚重的核心球员,但今年的几次集训,张琳芃因为受国足征召和恒大海外集训的影响没有到场,这次继续进入名单,他很可能今年首次亮相“布家军”。

  国奥队25人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买提江、王彤

  上海申花:王大雷、姜嘉骏、吴曦、宋博轩、董学升、曹赟定

  北京国安:雷腾龙、张稀哲

  大连实德:赵宏略

  成都谢菲联:李建滨、张远

  江苏舜天:周云

  浙江绿城:唐佳庶、巴力

  陕西人和:饶伟辉、李凯

  南昌八一:姜至鹏

  深圳红钻:张迅伟

  广州恒大:张琳芃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

  韩国大田:白子健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