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即将过去的这一周战事纷纭密集,亚冠小组赛收官,鲁津沪杭BIG4集体遭遇尴尬,除了杭州主场勉强逼平首尔FC,鲁能、申花和天津均遭对手羞辱。与此同时,足协杯第二轮展开激战,中超球队向中甲球队展开反击,为首轮淘汰的中超兄弟们复仇。除了首轮足协杯被中甲部队淘汰的球队外,其他中超劲旅都经历了一周双赛的挑战与考验。激战过后,实德惨遭中甲球队羞辱,其他中超球队均表现不俗。特别是陕西与恒大一仗,荡气回肠,超长时间的点球决战令人窒息。如果单从90分钟比赛战绩来看,恒大队仍然保持了本赛季不败的纪录。

  亚冠小组赛集体“沉沦”,加上足协杯中超球队向中甲球队的反击,使得本周末即将进行的中超第七轮,更加具有看点。尤其是BIG4成员之间的捉对厮杀等多场关键战和焦点战,令本轮比赛烽烟四起,玄机四伏。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主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欲主场延续威风 鲁能力争客场首胜

  周中,虽然在亚冠联赛中皆被淘汰出局,但杭州与鲁能的表现却并不尽相同。杭州主场勉强抢到了一分,成为中超四支球队中,唯一拿分的队伍。而鲁能在决定小组出线的生死战中,输球输人,惨败出局。虽然球队回国后向球迷真诚道歉,并将马季奇扶正,但球队亚冠糟糕结局罩上的阴霾,不可能马上消除,而必须通过接下来在中超联赛中更加给力的表现,来弥合伤痛。

幻灯:鲁能备战队员心情不错 外援鬼脸崔鹏低调

  相比之下,杭州作为亚冠初哥,虽然提前早早打道回府,但总体表现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再加上中超联赛优于鲁能的战绩,使得不少球迷对于本轮主场作战的他们,寄予了更大的期待。杭鲁之间的比拼,焦点在中前场的激情对决,而就后防线方面,与杜威领军的杭州相比,鲁能无疑要略逊一筹。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方面,杭州1胜2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而唯一的一场胜利发生在上赛季,杭州2-1拿下对手。其他场次非平即负战绩尴尬。但本赛季杭州队三个主场皆斩获胜利。而鲁能在已经进行的两个客场中,均遭遇败绩。两相对比,恐怕被扶正为主帅的马季奇南下作战,难言轻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