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谋求四连捷

  本轮决战的两个对手,最近中超联赛上均有出色表现。北京国安用三个3-0斩获了三连胜,帕切科对球队的改造和调教,果然有点“点石成金”的味道。而青岛中能的韩国主帅张外龙也表现出了“龙哥威武”,两连胜后青岛前景开始多云转睛。尤其是上轮青岛以4-1大比分战胜南昌一战中,路易斯替身宋文杰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令人欣喜,也让青岛球迷看到了姜宁离队后,球队攻击力的新希望。

  当然双方综合实力比拼,北京国安还是要高出一筹。特别是最近三轮御林军火力全开,连进9球十分威猛。而双方中超历史上交锋成绩比对分析,国安8胜4平2负,应该说是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有趣的是,上赛季双方主客场均战成了平局。这也足够警醒帕切科要提前做足功课。到底是帕切科率领国安夺得四连胜,还是青岛“爆冷”击败对手拿下三连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