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捉对火爆厮杀 国安欲四连捷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7:59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科萨渴求久违胜利 成都恐难全身而退

  周中,陕西队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经过一场苦战战胜了广州恒大,场上球员可谓拼尽全力,而相比之下,足协杯首轮就被淘汰的成都谢菲联,北上征战应该是以逸待劳。前六轮战罢,陕西队前三场比赛和后三场比赛形成了鲜明对比。前三轮三奏凯歌,后三场又三轮不胜。对于科萨来说,此番主场迎战成都,应该是西北狼夺得久违胜利的良机。

  当然,成都队的状态或许要更加尴尬一些。六轮战罢,仅有1胜3平2负积6分,是陕西队积分的一半。况且中超历史交锋成绩,陕西队是3胜0平1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双方是各自在主场战胜了对手。别看过往战绩和综合实力对比,陕西队要强于成都,但科萨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第五轮,成都队客场征战有过“爆冷”击败天津的先例,在多名主力不能征战的情况下,西北狼要想拿下比赛,还是先扎紧自己的篱笆再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