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足协杯陕穗战洋帅隔空对吼 发布会一笑泯恩仇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9:22

  昨天的陕穗之战可谓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经典对决,两队90分钟内战成1∶1,而随后的点球决战直到第13轮才分出胜负,这开创了1994年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职业化以来点球大战进行最多轮次的新纪录,比赛的惨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作为两支球队的统帅,均是性情中人的“狼王”科萨和“铁帅”李章洙也自然无法一直心平气和地指挥比赛。

  此役,场边的科萨和李章洙都几乎是站着指挥完了整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关键时刻,眼看比分被扳平的老李率先发飙,第84分钟,当弟子孙祥左路助攻不慎将皮球踢出界后,老李挥拳重重砸在了球员替补席的有机玻璃凉棚上,声震全场。终场前,科萨也因为裁判的一次不合理判罚而在场边咆哮了起来,担心裁判执法尺度被科萨影响的李章洙隔着场边的第四官员坐席向数米之外的科萨叫起了板,一向以暴脾气著称的科萨哪吃这一套,于是,两人展开了一场“隔空对吼”,场面甚是火爆。

  全场比赛结束近十分钟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相遇的两位洋帅上演了相逢一笑泯恩仇的一幕,一番热情的握手、拥抱之后,老李不忘提醒科萨:“下一轮足协杯,你们的对手辽宁队可不好对付哦。”科萨则笑道:“希望咱们两支球队能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场上携手并进。”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