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不败金身被破 神秘嘉宾重奖浐灞将士200万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5月13日09:29

  广州恒大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由谁来破?昨天下午,该问题的答案浮出水面:在“西北狼”和“华南虎”的足协杯强强对话中,曾以一球落后的浐灞队不但顽强地扳平了比分,而且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13∶12(90分钟内1∶1)主场力克恒大并将其淘汰出局。驱“虎”成功后,浐灞将士也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巨奖——700万!

  昨天的陕穗之战无疑是足协杯第二轮的焦点战役,一方是以联赛三连胜开局的“大秦铁骑”,另一方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领头羊,在足协杯这样单场淘汰制的舞台上狭路相逢,一场荡气回肠的好戏似乎注定要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

  假放弃,恒大真拼命!

  就在这场“天地一斗”上演之前,恒大队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却放出话来:“足协杯的赛制对我们不公平,我们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放弃足协杯!”事实证明,这只不过是老李放出的“烟幕弹”,如果能通过六轮单场淘汰的比赛赢得足协杯冠军,不但可获得出席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而且还能得到80万的奖金,这样的美事,精明的老李又怎能轻言放弃。

  昨天的比赛,李章洙尽遣主力首发登场,一上来就摆出了要在客场放手一搏的姿态,而恒大众将在上半场的表现也的确够拼命,配得上他们目前的中超排名。在雷纳托、赵源熙、张琳芃、穆里奇的射门被神勇的浐灞门将张烈和队长孙继海一一化解之后,恒大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巴西前锋穆里奇一蹴而就,恒大取得领先。

  不放弃,浐灞赢奇迹!

  “恒大队上半场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但我们不能轻言放弃,如果你从心底放弃了求胜的欲望,那最终只有失败的苦果等待你去品尝!”中场休息,“狼王”科萨希望弟子们能在下半场比赛中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和不抛弃、不放弃,两强相遇勇者胜的“亮剑”精神,而弟子们没有让他失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浐灞队先是通过主动控球和耐心的传递来掌握比赛节奏,同时,也逐渐消磨对手的意志。第68分钟,“西北狼”突然发力,久比奇从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埋伏在恒大队禁区内的奥拉维茨头球回敲,于海稍作调整后左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直挂远角破网,随着场上比分被扳平,看台上近三万名“狼迷”的激情瞬间被点燃了,在球迷山呼海啸的呐喊助威声中,浐灞众将越战越勇,场上的形势已彻底倒向了“西北狼”一方。

  90分钟战罢,1∶1的比分未能改写,比赛直接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这是一场意志和心理的比拼,在耗时近半个小时、总共13轮的点球PK中,“西北狼”数次站在了悬崖边沿,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第2轮罚失点球的曲波顶住压力在第13轮操刀命中,而压力最终压垮的是恒大队的国脚郜林,他的射门被张烈奋力扑出,浐灞队奇迹般地赢得了这场焦点大战。

  老板喜,700万奖出去!

  比赛结束后,浐灞队休息室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科萨向弟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大家在逆境中没有放弃,挺了过来,我要感谢每一位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的人!”

  随后,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激动地说道:“我们终结了恒大的不败纪录,大家为古城争得了荣誉,为俱乐部赢得了荣誉,更为人和企业争了光!”话音未落,俱乐部董事长戴永革张开双臂宣布:“本场比赛奖金500万!”顿时,休息室内一片欢腾,而戴老板身旁的一位与戴氏家族关系密切的生意伙伴此时又伸出了两个指头,原来,这位“神秘嘉宾”愿意再追加奖励浐灞将士200万,浐灞将士在打破了恒大不败金身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700万的巨奖。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