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告别执教生涯 执教乔丹科比共获11个总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3日06:21
楚天都市报讯 杰克逊期待环游世界
楚天都市报讯 杰克逊期待环游世界

  在谈到自己退休后的计划时,杰克逊坦言离开

  篮球让自己非常痛苦,不过他也并没有把话给说死,暗示未来仍有可能复出。“我现在没打算复出。”杰克逊说,“今天我可以明确这一点,不过6个月之后是什么情况,我就不知道了。”“上一次我退休的时候就去了南太平洋,我很享受那次旅行,即使我只在那里待了6个星期。”杰克逊说,“所以我还是会尝试做一些类似的事情,我很欣赏一位叫做约翰尼·罗杰斯的家伙,他是我最推崇的人之一,他骑着自己的摩托车环游了全世界,从东到西,再从北到南……我对这样的事情非常感兴趣,我想尝试着进行这样的挑战。” 小新

  当地时间5月11日,洛杉矶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禅师”杰克逊退位,这位NBA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也就此告别作为主教练的职业生涯。

  尽管率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小牛横扫出局,但杰克逊依旧看好湖人的未来,“湖人依然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只是需要速度,他们需要能创造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我认为在篮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能找到得分的办法,而不是总是拘泥于战术。”杰克逊说。

  对于湖人未来主帅人选,“禅师”则拒绝给出建议,他怕自己的建议会对湖人的选帅造成影响。“赛季结束总会让我非常坦然,我只是希望坐下来,好好感谢一下湖人的球迷。”杰克逊说,“湖人球迷对我非常慷慨包容,当我刚来到洛杉矶的时候,球迷对我的到来表示感谢,我现在也希望他们能在我离去之时对我说谢谢。”

  现年65岁的杰克逊执教NBA长达20年,曾与乔丹、科比、奥尼尔合作过,共率队获得过11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