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2011英超足球盛典 > 英超足球盛典

探访英超总部:曼联闪耀 切尔西"遭遇不公"(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12:46

    搜狐体育讯 近日,搜狐记者探访了英超联盟总部。英超联盟坐落在伦敦一座普通的四层建筑中,这个运营着世界上最好足球联赛的机构仅有百余名员工,在这栋建筑的二层、一层和地下一层办公。

英超冠军奖杯
英超冠军奖杯(点击看组图)

  尽管空间不大,英超联盟却处处体现这足球元素,比如办公室分别以First Half(上半场)、Half Time(中场休息)及Second Half(下半场)等命名,过道墙壁上贴满各种英超相关图片,地下一层还摆放着英超冠军奖杯。

记载历届英超冠军
记载历届英超冠军(点击看组图)

  在一个会议室中,记者注意到墙壁上记录着92/93赛季至08/09赛季的英超冠军夺冠庆祝瞬间:曼联11次夺冠、阿森纳3次、切尔西2次、布莱克本1次。舒梅切尔、希勒、贝克汉姆、西曼、范尼、C罗等的捧杯时刻让人想起过去18载曾在英超征战的球星;弗格森、温格则仍然在诠释英超的魅力。不过,墙壁上并没有09/10赛季切尔西夺冠的记录和身影。工作人员Sunil向记者解释道,这是由于人手有限造成的工作疏漏,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还蓝军清白”。(搜狐体育 耿辉)

  注:图片为记者随《英超零距离》采访团探访英超联盟总部时拍摄。《英超零距离》是由渣打银行特约赞助,五星体育、新英体育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大型足球文化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耿辉Eric

1608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