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小皇帝33分7篮板4助5抢断 干掉绿衫军喜极而泣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13日10:01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5月12日的NBA赛场,“小皇帝”詹姆斯哭了,这不是科比被0∶4横扫后的泪眼婆娑,而是率领热火队4∶1干掉“绿衫军”凯尔特人队,晋级东部决赛的喜极而泣!

  昨天,热火队在主场以97∶87力克凯尔特人队,昂首挺进东部决赛。 “小皇帝”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神勇,最后130秒连得10分,帮助热火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小皇帝”20投11中,贡献33分、7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此役三分球7投5中。

  赛后,詹姆斯和韦德相拥而泣,这是“小皇帝”首次在NBA季后赛中淘汰“绿衫军”。为了这一刻,詹姆斯去年夏天转投热火队,为此他引来诸多非议。

  如今强势闯进东部决赛,詹姆斯距离NBA总冠军又近了一步。“为了加盟热火队,我面临着极大压力,也克服了很多困难,如今总算证明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为自己去年的决定(离开骑士队)道歉,但我很清楚,这样的机会一辈子也许只有一次……”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