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小皇帝闪电侠喜极而泣 热火庆祝就像拿了总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13日10:05

  昨天对于热火队的球迷是幸福的,不过对他们来说,这个幸福来得太不容易了。凭借詹姆斯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热火以97比87艰难战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比1晋级东部决赛。

  当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的时刻,詹姆斯激动的单膝跪倒在地上,他低下头捂住双眼,眼睛里流出了一行热泪,为了救最后一个球直接摔进了前排观众席的韦德此时已经被大家扶了起来,几个热火球员一起把詹姆斯从地上搀了起来。两个英雄就这样紧紧相拥在了一起喜极而泣。全情庆祝的詹姆斯此时并没有失去风度,和自己的队友拥抱之后,詹姆斯走到凯尔特人那边和对手也一一拥抱,就连和他结怨很深的韦斯特也和他拥抱致意。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的确能够让他释怀,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亲手击败凯尔特人。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曾经倒在了绿军的刀下,而这次他也成功上演了一场复仇。

  其实对于詹姆斯来说,本次系列赛的压力尤为之大。从克利夫兰转战迈阿密,詹姆斯承受着多少人的指责,“小皇帝”的目标只有一个,这就是总冠军。如果说过去他还有理由说身边没有足够的帮手,那现在的他早已无路可退,因为詹姆斯的身边有了韦德和波什这样的超级巨星做帮手,他再也不用孤军奋战了。所有人都清楚,如果真的不能迈过凯尔特人这关,一切的指责和埋怨都会落到詹姆斯的身上。最终他成功了,至少他们已经淘汰了绿衫军这个劲敌,在湖人和马刺都被淘汰了的情况下, 热火夺冠像是近在眼前的事情。

  热火像是拿冠军了

  凯尔特人:我们会回来的

  本报讯 虽然凯尔特人今年的季后赛之旅就此画上了休止符,但面对队中明星球员日渐老去的质疑,凯尔特人显然并不希望就此终结他们的三巨头时代。散伙?不,至少不会是现在。

  首先凯尔特人主教练的决心就让大家看到了绿衫军重整旗鼓的希望。赛后,里弗斯第一时间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未来时,他表示:“我倾向于回归球队,我还没有做出这个决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也许会这么做。我是一名凯尔特人,我希望再一次在这里赢球,我爱我的球员们。”

  朗多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表示:“我要正式通知各位:里弗斯已经做出承诺,表明他要回归。他不会背叛自己的诺言。”

  “我没有任何打算离开这里。”雷·阿伦在赛后说道。皮尔斯也在赛后表示,现在的凯尔特人仍需要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但他相信球队明年仍然能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