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历史十大巨星:铁汉莫宁入选 闪电侠居榜首

10.罗尼-塞克利
1/10

10.罗尼-塞克利

2011年05月13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北京时间5月12日,热火队坐镇主场美航球馆战胜凯尔特人队,最终大比分4比1晋级。球队中詹姆斯、韦德等球星发挥出色。而1988年才进入联盟的热火队,在短短20多年的历史中,在不同时期涌现出哪些明星?下面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回顾。

  10.罗尼-塞克利

  这位有着黎巴嫩血统、有着“柔情罗尼”之称的美男子中锋,在场上着实是一头怪兽,他是热火队队史上选秀中第一个挑中的选手:88年首轮第九顺位选中了这位锡拉丘兹大学的选手。事实证明这个选择的正确性,在94年被交易到金州勇士之前,他在热火创造了多项队史纪录:包括篮板(34个),封盖(8次)以及两双次数纪录。他的热火球员生涯场均16分10篮板1.7次封盖,连续五年场均篮板排名联盟前七位。1990年在热火队,他获得了NBA最快进步球员奖。这也是热火队史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