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13轮点球大战回放:郜林最后时刻崩盘 曲波自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13日10:25

  昨天足协杯第二轮,陕西浐灞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90分钟1:1战平后,双方进行了13轮的超长点球大战,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轮次最长点球战。陕西队最终以12:11淘汰恒大。

  一波三折

  郜林一脚踢走胜利

  双方都很重视本场比赛,均派出了全主力阵容。第42分钟,穆里奇主罚点球破门,广州恒大先拔头筹。陕西队在第68分钟由于海将比分扳平。90分钟内,双方1:1战平,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可谓一波三折,陕西队率先主罚,菲尔马尼打中路得手首先得分,而恒大队穆里奇却将点球射飞。正当恒大队上下懊恼不已时,陕西队第二个出场的曲波却同样一脚将球打飞,在郜林射远角得手后,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此后,两队队员均弹无虚发,孙继海和冯潇霆都相当轻松推射得手。奥拉维茨和姜宁相继命中,在赵旭日和郑智点球都得手后,双方进入一球决胜阶段。第八轮陕西队巴哈利卡点球被杨君扑出,但随即吴坪枫的点球也“宴客”。第11轮守门员决战,张烈首先命中,杨君也秀了一把脚法破门,场上比分10:10。

  决定性时刻出现在第13轮,曲波和郜林再一次站上了点球点,不过这一次,双方的命运却掉了个个,曲波将球罚入,而郜林点球被张烈扑出。最终,陕西队12:11战胜了广州恒大队,进入第3轮。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