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西恒大老板比拼:戴氏数百亿 许家印51亿美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13日10:28

  700万赢球奖金,也让外界对陕西俱乐部的背后老板充满了兴趣。陕西俱乐部董事长戴永革与董事局主席戴秀丽姐弟两人身家均是数百亿,两人资产总和甚至超过恒大老板许家印。因此,在这场“金钱之战”中,恒大输得并不冤枉。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数据,戴秀丽总资产为10.6亿英镑。而在早前福布斯公布的2011全球富豪榜的排名中,戴秀丽排名第504位,个人资产评定为22亿美元。而其弟戴永革同样财力雄厚,尽管目前的公开资料并不全面,但据其好友,实德俱乐部老板徐明透露,戴永革的人和商业控股市值数百亿,还有两三家企业准备上市,都是百亿以上的规模。能让徐明如此推崇备至,戴永革实力可想而知。

  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在福布斯2011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00位,个人资产评定为51亿美元。

  坊间传闻,在本赛季恒大用金钱战术掀起中超腥风血雨时,戴永革听后淡然一笑,欲自己亲自运作俱乐部,后被人劝住了。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