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老三巨头OUT新三巨头IN 小皇帝赛后流泪最感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13日10:32

  昨天,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展开第5场对决,热火主场97:87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1淘汰了绿衫军,时隔5年再次杀进东部决赛。这场胜利也标志着新老三巨头正式完成了交接仪式,热火将在东部决赛迎战公牛和老鹰的胜者。而在西部半决赛中,雷霆主场99:72大胜灰熊,总比分以3:2领先。

  继上一场第4节挽救球队后,本场比赛詹姆斯再度变身救世主,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33秒,两队战成87平,詹姆斯在最后的2分10秒里,竟然连得10分,一举锁定胜局。在赢下比赛后,场上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勒布朗单膝跪地,低下头用胳膊挡着自己的眼睛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韦德则迎上前两位热队巨星紧紧抱在了一起。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