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陈涛受限合同无缘反戈虹口 里亚战李玮峰欲复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3日10:55

  大头出战,陈涛回避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日,申花赛前新闻通气会上,申花主教练奚志康表达了自己对于当初曾在申花效力过的两位球员李玮峰和陈涛的认可,“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个人风格很适合天津队的打法。”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故友重逢的机会呢?每个从申花走出的球员都在不同的角落里为了各自的目标在努力拼搏。本周日申花与天津一役,恰逢天津队中有两名从申花走出的球员李玮峰和陈涛,两队将在虹口足球场兵戎相见,不过由于回避条款的原因,陈涛将不会出现在泰达的阵容中。

  上赛季间隙期自租借泰达后,陈涛凭借出色的发挥,让阿里·哈恩坚持说服俱乐部签下自己。不过两队在合同中规定,在泰达客场迎战申花时,陈涛不能出场,但在天津主场陈涛可以出场。因为不用出场比赛,陈涛决定不随球队前往上海,他计划向球队请几天假回家,打算回沈阳老家看望父母和妻儿。

    众所周知,朱骏对陈涛有知遇之恩,即使离开了申花,陈涛依然对朱骏充满感激。“虽然我已经是泰达的队员了,但是我不会忘记申花对我的培养,朱老板花大价钱帮我离开金德,没有申花,可能我也没有机会展示自己了。所以我永远感谢申花和朱老板对我的栽培,我不会穿着申花竞争对手的球衣走进虹口球场去跟申花比赛。”

  其实,他一直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也一直都非常想要完全地征服上海球迷,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树立东北球员在上海球迷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上海申花一直都有很多东北球员,他们都曾经为这座城市的足球荣誉贡献过自己的力量,但是一旦离开了,也很快就被遗忘了,我不想成为很快就被上海遗忘的人,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获得上海球迷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认可,可是直到我离开了我都没有做到。”陈涛微笑着说,他不后悔,毕竟他已经努力了。

  至于李玮峰,当初在申花的三年里也深受申花球迷的厚爱,记得2009年亚冠时,他代表水原三星来虹口比赛,还反戈式地攻入一球,但进球后的李玮峰还是深深地向申花球迷四鞠躬。此番回到上海比赛,迎接他的将是申花球迷的掌声和打出横幅欢迎他的回归。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