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帕楚利亚个人爆发难救老鹰 13篮板赛季个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13日10:58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老鹰与公牛在东部半决赛的厮杀终于分出了胜负,老鹰替补席上站出来的帕楚利亚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佳的一战,抓下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13个篮板球。但是帕楚利亚一个人的神勇无法唤醒集体低迷的老鹰,再加上公牛替补席上杀出来的泰-吉布森7投5中贡献了10分4篮板,最终让双方的替补打了一个平手。

  帕楚利亚作为老鹰替补席上主要的内线轮换球员,他在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里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第一节还剩3分25秒的时候帕楚利亚就被换上场,主教练拉里-德鲁希望他能加强球队的篮板保护,为球队增加一点活力和能量。帕楚利亚上场就造了博甘斯一次进攻犯规,对篮板的保护也达到了主教练的预期值。

  在帕楚利亚替补出场的这段时间里,老鹰的篮板球有了明显的改善,尤其是第二节比赛里,他三节就抓下了7个篮板球,给了霍福德、史密斯足够的支援,减轻了老鹰首发两大内线的压力。不过由于他的进攻贡献有限,导致老鹰的进攻出现4对5的局面,他偶尔冲抢进攻篮板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很难给公牛的内线造成杀伤。

  公牛这边替补出场的吉布森,在进攻端的活动力就远胜帕楚利亚,他的空切,二次进攻和低位进攻都能起到效果。第二节比赛里,公牛的快攻反击中,吉布森的扣篮带动起球队的士气,最后一节开场阶段,他更是频繁冲击老鹰的禁区,将个人的运动能力和天赋展现了出来。

  在这场公牛晋级的比赛里,双方替补的表现整体上看都很一般,但是帕楚利亚在赛季最后的一战里打出了最佳的比赛,遗憾的是,他一个人的爆发难以挽救老鹰,无法帮助老鹰将系列赛拖到第七场的生死决战。而公牛替补吉布森也让球队看到,他也逐渐进入到季后赛的最佳状态,这对公牛即将在东部半决赛里的战斗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