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出局一人变成替罪羊 加索尔:我会藏着愤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13日11:26
小牛横扫湖人 科比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13日报道)湖人的赛季告别会,加索尔看似是全队最受伤的人,很显然,湖人的提前出局,让加索尔承受了最多的批评和指责。

  “很显然,他非常低落而且很受伤。”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看在眼中。有关加索尔球风偏软的指责不绝于耳,而有关他正与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以及科比的太太瓦妮莎都卷入其中 的报道,也让加索尔非常沮丧,不过,加索尔已经可以淡然面对这些负面。“在艰难的日子里,也许你能比好时光感悟更多,我下个赛季会全新地回到这里,充满对胜利的渴望。 ”

  场均13.1分,42.9%的命中率,加索尔在季后赛的表现,也被认为是湖人提前出局的重要原因。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甚至用拳头狠击加索尔的胸口,可见湖人对加索尔的不作为多么 沮丧,诺维茨基一个接着一个在加索尔头上跳投。湖人名宿、ESPN的评论员魔术师约翰逊甚至认为,可以用加索尔作为交易砝码,来换德怀特-霍华德。这些让大家全然忘记了,加 索尔从灰熊加盟湖人,湖人3年杀入总决赛,2次夺得总冠军。

  2011年的提前出局,让湖人进入了一个漫长的休赛期。“让我最为生气的是,我不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我无法帮助球队实现目标。”加索尔自责道,“这是让我最为愤怒的,其 他的那些东西,我都无所谓,也不是什么大事。当然,这不会让人开心,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接受这些,也可以让我更加准备好。”

  当然,对于加索尔来说,由于拜纳姆缺席常规赛前24场比赛,加索尔不得不在那些比赛中增加上场时间,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而加索尔也正在严肃地考虑,这个夏天代表西班牙 国家队打比赛。

  湖人的队友们也在反思,在加索尔季后赛苦苦挣扎时,在他的发挥影响球队时,他们也可以做得更多,来帮助他进行调整。“我本来希望我们可以做些事情来改善,不单单因为他 在苦苦挣扎,也为我们制造了问题。”费舍尔说,“但是我们本来可以做些事情,让那些流言闭嘴。如果我们继续赢球,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这些了。”

  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输给黄蜂之后,科比批评了加索尔的表现。“他是我们的伙计,是我们下一个人,所以必须承担压力和责任。”科比说。

  不过,很难说,湖人的出局应该全部怪罪加索尔,毕竟科比不够健康,也不够耐力终结比赛,费舍尔本来可以投中更多的关键球,奥多姆应该将自己常规赛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 阿泰斯特应该更可靠,板凳也不应该打得那么糟糕。但是,恰恰是加索尔一个人,在输给小牛的第二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得到了湖人球迷的嘘声。

  在2008年湖人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后,加索尔帮助球队两夺总冠军,克服了“软”的球风,而也许这一次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帮助。“我只想保留着自己的沮丧以及某种愤怒,下个 赛季整个赛季藏在我心中。”加索尔说,“这会帮助我提升一些事情,让我更加努力,百分百投入到我自己该为球队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证明我自己,成为我想成为 的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