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功臣布泽尔自曝反弹内幕 皮蓬现场见证公牛复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13日12:17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公牛客场93-73大胜老鹰,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东区决赛。罗斯今天在进攻端大变脸,全场只出手了14次,送出19分12次助攻,布泽尔则强势反弹,打出了季后赛以来最精彩的表现——16投10中斩获23分10板5次助攻。

  战胜老鹰后,公牛强势闯进了东区决赛,向总冠军坚实的迈近了一步——他们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是在遥远的1998年,当时乔丹和皮蓬率领公牛夺冠,完成了第2次三连冠伟业。从那以后,公牛盛极而衰,陷入了低谷。如今,在罗斯的率领下,芝加哥人重新看到了王朝复兴的曙光。

  皮蓬今天在替补席上现场目睹了公牛的大捷,他对罗斯为首的新公牛寄予了极大的期望。罗斯也没有让自己的前辈失望,虽然出手次数创造了季后赛的新低,但他却让队友们变得更好。其中,布泽尔是罗斯变脸的最大受益者。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泽尔对罗斯大送溢美之词,并直言后者为他提供了足够广阔的进攻空间。“德里克吸引了对手足够多的关注,这让我获得了足够多的中距离空位投篮机会,于是我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布泽尔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如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