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史上十大巨星:铁血斯隆居第二 榜首无悬念

10.约翰-帕克森
1/10

10.约翰-帕克森

2011年05月13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北京时间5月13日,芝加哥公牛队在老鹰主场菲利普斯球馆战胜了老鹰队,最终以总比分4比2晋级东部决赛。公牛队自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三连冠后就陷入了低潮期 ,而今天他们终于宣告球队强势复苏。公牛史上涌现出很多的明星,下面让我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回顾。

  10.约翰-帕克森

  他在85-86赛季从马刺队以自由人身份来到了公牛队,开始了自己9个赛季的公牛球员生涯。他和乔丹组成了恐怖的后场二人组,在公牛队第一个三连冠时期,帕克森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三分射手。他最为人熟知的是93年公牛队和太阳队总决赛第六场,比赛还有3.9秒结束时他投中了反超比分的关键三分,最终公牛一分险胜。他一个人的表现让太阳队后场射手群佩尔森、马尔利、凯文-约翰逊、安吉等人黯然失色。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