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打败绿衫军正版三巨头 小皇帝终于对骑士说抱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13日12:38

  要点:热火大比分4∶1晋级东部决赛,决赛的对手将在公牛和老鹰间产生。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热火对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打到最后3分钟,87平,这时詹姆斯连得10分,热火就凭这10分以97∶87拿下第4场胜利,晋级东部决赛。原创版的绿衫军老三巨头,终于还是顶不住复刻版新三巨头的冲击,他们把光荣之路让出来了,热火的下一个对手在哪个方向?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的动作很多,和队友韦德相拥而泣,之后居然给了凯尔特人队的德隆蒂·韦斯特一个拥抱,要知道,去年夏天整个联盟都在疯传韦斯特和詹姆斯老妈的绯闻,詹姆斯从此视这位前队友为仇人。他表达的一切,就是释怀。

  凯尔特人三巨头组建以来的四个赛季,詹姆斯的骑士和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碰过两次,两次都输了。去年凯尔特人更是先灭韦德的热火,再灭骑士,别以为只有湖人和凯尔特人是死敌,詹姆斯和韦德对绿衫军的恨一点都不少。这确实是一种可以让人放弃一切的怨念,去年的失利后,詹姆斯高调上电视做了那档叫做“决定”的直播节目,不但得罪了整个克利夫兰,联盟里的其他人也都等着看他们这个新三巨头的笑话。夺冠之路还没有走到终点,但在成功翻越了最难的那座大山后,詹姆斯第一次正面回应:“我知道我必须要在某一时刻通过波士顿的考验。我克服了很多困难签约这里,而现在这被证明是正确的。我为我采取的方式道歉,但我知道,这种机会人生中只有一次。”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像我说的,我极度尊重他们。他们是我们三个聚在一起的原因,他们在2008年做到的事情是我们的榜样。所以能赢下他们太棒了,我们要开始为下一个对手做好准备。”说完,詹姆斯又来了一连串的感谢,从波士顿这座城市,谢到教练、球员,这话说得,简直像是对原版三巨头永久道别。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从年龄上说,已经是中生代,战胜凯尔特人,只是在王者的霸业上敲下了第一根桩,热火队很快就要在东部决赛接受比他们年轻的公牛或者老鹰队的挑战。对热火来说,远方伟大的终点,越来越清晰。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