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绿衫军续约里弗斯基本完成 仍将围绕三巨头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13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现任主帅里弗斯与球队的续约谈判进入了新阶段,里弗斯透露续约工作基本完成,只需要讨论一些细节问题。

  里弗斯拥有下赛季回归球队的选项,此次他希望获得更长时间的合同。“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讨论,”里弗斯谈到。“但是我们会尽快解决。我想尽快解决后可以集中精力去解决夏季训练和引援。每一件事都会在不久后解决。”

  里弗斯执教的凯尔特人队在东部的半决赛中最终不敌热火,绿军三巨头已经不能和詹姆斯韦德抗衡,里弗斯谈到此表示:“我们依然会围绕着三巨头调整,热火会变得更好,公牛也会变得更好,我们需要为三个人寻找帮手。”

  加内特在季后赛的表现不稳定,可以看出加内特非常的疲劳,谈到此,里弗斯说:“加内特将会得到更多的休息和复原,因为去年我们打了7场总决赛,加内特在之后的夏季只得到了很短的休息时间。我们需要尽所能保护好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