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专访吉米蹦:巴萨远强于皇马 险搅局国王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14:49
法国《SO FOOT》专访吉米蹦截屏

    搜狐体育讯 除了见证巴萨5年内第三次闯入欧冠决赛,几周前的诺坎普,全世界球迷还看到了一位老朋友:吉米蹦。在裁判吹响下半场比赛开始哨前,这位著名的“不速之客”突然冲进场内,晃倒一名安保人员后,试图给C罗戴上红色的小帽子,最后被“请”出场外。他是怎么一次又一次成功闯入各种大型赛事的球场的?他闯场的目的又是什么?带着疑问,法国《SO FOOT》对吉米蹦进行了采访。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吉米蹦是个不知不扣的巴萨球迷,当记者提醒他那天晚上试图给C罗戴帽时后者瞬间出现的害怕表情时,吉米蹦狠狠嘲讽了皇马球员:“这就是我想和你说的,巴萨的球员就不会因为这个感到害怕,因为他们就是最好的球员,在各方面都超过了皇马人。他们更谦虚,尤其没有皇马球员的狂妄劲。此外,在巴塞罗那,他们踢得是攻势足球,而不是穆里尼奥的防守足球。”

  在记者印象中,这是吉米蹦第一次闯入诺坎普的草坪。但马上,后者进行了纠正:“这是第三次,第一次是2003年10月26日。那时我是为了提醒人们重新记起巴萨的传奇,所以我穿了一件1997年巴萨欧洲联盟杯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第二次是1年后的9月11日,也是埃托奥身穿巴萨球衣踢的第一场比赛,那天是加泰罗尼亚的一个节日,所以我专门给他带去了一个小红帽。然后是全世界都看到的第三次,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

  接着,吉米蹦回忆起了自己的“闯场”生涯:“我曾经为了成为一名演员而学习,在表演上我的表现不错,但从来没有得到过机会。有一天,一个导演对我说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登上大银幕,也就是这一刻起,我决定在诺坎普裸奔。在2003年的第一次闯入球场后,我也算进入了媒体视野,并且演绎着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特殊角色:吉米蹦。然后我发现在足球场上狂奔变成了我的喜好。我必须跑得比保安快,同时我必须事先准备好一切,因为我只有一分钟来创造属于我的荣耀。”说起自己最爽的闯场经历,吉米蹦首推2004年的欧洲杯决赛:“因为在那场决赛里,我跑向了菲戈,朝他扔了一面巴萨的队旗,因为这个家伙竟敢叛变到敌人皇马的队伍去。当你是你球队的队长时,你就不应该效力你最大竞争对手。巴萨球迷们对他的叛变永远不会忘记。”

幻灯:吉米蹦冲进场扔小红帽袭C罗

  不过,更令人们好奇的是吉米蹦总能如入无人之境闯进球场的秘密。他解答道:“事实上我被很多球场禁止入场,但其实他们很难在入口处拦住我,因为我是个职业的渗透专家。我知道如何混进球场,其中最难的部分就是要不断改换自己的外观。比如,在国王杯决赛,我其实就准备进场,但警察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入口处把我拦下了。于是我只能在球场一角的铁笼子里看了下半场,然后还要接受警方聆讯。当然,我不是疯子,我只是在我感觉时刻到来时才会跳入场内,那时,没人能够阻止我。”

  除了足球比赛,吉米蹦还希望自己未来某天能闯入好莱坞奥斯卡颁奖典礼,或者一场在斯泰博中心球场进行的NBA比赛。“超级碗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那是个亿万电视观众注视的体育盛典。今天,我已经有21万5千粉丝,但我希望这个数字变得更多,因为吉米蹦没有国界。”(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