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有意推王励勤进国际乒联 两大优势无人可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13日16:20

  本报鹿特丹今日电 (特派记者 俞剑)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在鹿特丹透露,中国乒协有意举荐王励勤进入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运动员委员会的作用非常重要,许多规则调整都会征求运动员委员会的意见。我们在和国际乒联协商,希望能够给中国运动员这样的机会。”王励勤本人表态:“我很愿意参与乒联的事务,中国选手应该融合到国际乒联大家庭中。”他透露,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负责人一直通过电邮与他保持密切联系,因此,他也是国乒中唯一参与投票选举新委员的队员。

  刘凤岩表示,选择王励勤是因为他正面积极的形象和英语能力。

  鹿特丹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提名朱世赫、塞弗、萨姆索诺夫、托特等7名运动员,邀请全体运动员投票选出5人任职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虽然王励勤不在其列,但是他极有可能代表中国运动员由国际乒联直接任命。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