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长春亚泰VS天津润宇隆

刘志才重回长春润宇隆惨败 新投资方下周望公布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13日17:13

   长春亚泰,润宇隆足协杯遭遇的这个对手绝对是实力派,即使获得了亚冠小组出线的泰达队在长春也未能全取三分,输球对于中甲空降部队实在正常不过,只是0:4的比分让润宇隆多少有些郁闷,面对几乎全部主力出战的长春亚泰,润宇隆总算领教了中超实力派球队的强悍实力。

  沈祥福遭遇“下课危机”

  润宇隆主帅刘志才和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当年曾是国家队队友,队友见面自然异常亲热,只不过与俱乐部处于困难时期、根本不用为帅位发愁的刘志才相比,由于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没有取胜,沈祥福如今面临着下课危机,为了提升球队的士气,弥补自己与球迷之间的裂痕,本场比赛沈指被迫尽遣主力,期待用一场胜利改变目前糟糕的局面。

  对于无关痛痒的足协杯,刘志才的态度很现实,本场比赛仅仅派出了半主力阵容出战,“足协杯不是我们的主要战场,球队将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进行历练,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力拼到最后,至于结果吗,什么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毕竟球队现在的处境不太适合过于强调成绩。”

  开场仅一分钟,润宇隆就被亚泰攻入一球,率先丢球并没有让润宇隆慌张,此后刘志才的球队一直在努力扳平比分,相比积极主动的客队,比分领先的亚泰节奏明显放慢,亚泰队的表现引起了现场球迷不满,“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从看台一处逐渐越聚越多,亚泰球员的发挥明显受到了影响。第43分钟,润宇隆后场发动反击,前锋李星灿反越位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惊出了长春队一身冷汗。润宇隆不服输的劲头儿凸显了长春队的问题,主场球迷再次送给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喊。

  前45分钟润宇隆或许还能看到逼平对手的希望,然而下半场开场不久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让润宇隆重蹈了一分钟内就丢球的覆辙,连续以这种方式丢球对中甲球队的打击可以想象,此后刘志才的球队完全陷入被动,再丢两球,最终以0:4的比分告别了足协杯。

  除了与沈祥福昔日国家队队友的关系外,刘志才与长春亚泰也是颇有渊源,1999年刘志才曾短暂地带过当时还是乙级队的长春亚泰队。

    对于这支老部队,刘志才表示,现在这支球队早已蜕变成一支中超劲旅,“与这支球队较量润宇隆的球员应该能看出自己的差距,在集中注意力、机会把握、技战术运用等方面亚泰都要高出我们一筹,输给亚泰在情理之中,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只希望他们能在与中超球队的交手中找出不足,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谁是润宇隆的新投资方?

  据悉,本周一润宇隆俱乐部与有意接手润宇隆球队的新投资方进行了接洽,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洽谈比较顺利,双方已经约定了考察俱乐部和球队的时间,实地考察后俱乐部有望在下周公布新投资方的资料。

  由于本周润宇隆赶上一周双赛(足协杯和联赛),而且均是客场,润宇隆的主要官员和球队全部在外面征战,在与新投资方的接触中双方约定,球队本周日返津后,新投资方的代表将以最快速度抵达天津,考察俱乐部和球队,如果考察顺利,润宇隆俱乐部将会在下周向外界公布新投资方的具体资料。

  润宇隆俱乐部对于新的投资方充满了期待,“俱乐部和球队都在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帮助润宇隆早日走出困境。大家焦急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俱乐部和球队将会做好准备,迎接对方的考察,力争促成此事。”□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