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罗斯自曝主帅已传授秘技 进东部决赛非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拉
2011年05月13日17:34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公牛在本赛季已经先后赢得了70场比赛,但是今天上午的这场胜利还是来的太快了些。公牛队以93:73的绝对优势击败老鹰,在詹姆斯宣布了他不会离开迈阿密热火队之后,提到了公牛击败老鹰的表现很出色。

  这周日的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6日周一的上午,东部总决赛将在热火主场打响。詹姆斯和韦德将在与公牛的首战中小试牛刀。在菲利普斯的更衣室里,公牛队与媒体谈笑风声,这场胜利非常精彩,随之而来的公牛将和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中碰头也将是一部精彩的戏码。

  “我觉得这是梦想成真,”诺阿说,“但是你前进的越远,就发现自己想得到的更多。这将是令人兴奋的一个赛季,我想芝加哥的球迷们会很期待我们在东部决赛中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布泽尔在公牛与老鹰的最后一战中功不可没,漂亮的完成了包夹和传切配合。布泽尔本场16投10中,共拿下23分和10个篮板球。罗斯贡献了19分和12次助攻。公牛全队共有34次助攻,和36.5%的命中率。

  在面对媒体的过程中,罗斯的状态很松弛。“我们很高兴战胜了老鹰进入东部决赛,但是我们不会甘心止步于此,”罗斯说,“我相信锡伯杜教练将会制定出合理的备战计划。老鹰能够进入决赛,说明他们是一支很强悍的队伍。所以决赛将会非常的艰难,但是这个赛季的每场胜利都不是轻易得来的。”

  罗斯似乎已经成为詹姆斯的主要目标,但是布泽尔表示这是团队作战,并不是由一个人表现的优劣而决定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