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4-3逆转队友 闯进女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1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4-3险胜队友冯亚兰/木子,闯进四强。七局比分分别是7-11、5-11、11-8、11-6、8-11、11-6和11-7。

  首局比赛,冯亚兰/木子开局2-0领先,反观郭跃李晓霞进入状态较慢,一路落后,4-5时,冯亚兰/木子打出5-0高潮,尽管郭跃李晓霞连续挽救三个局点,但仍以7-11丢掉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冯亚兰/木子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一度以2-0、5-2领先,郭跃李晓霞将比分追至5平之后,冯亚兰/木子连得六分,以11-5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再次0-3落后,此时两人如梦方醒,连追五分将比分反超,尽管冯亚兰/木子一度将比分反超至6-5,但李晓霞组合没有慌乱7平之后,郭跃/李晓霞最终以11-8拿下这一局,将双方大比分扮成1-2。

  第四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2-0领先,并在3-1时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6拿下这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2平。

  第五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4-1领先,不过随后两人似乎有点松,在8-5时候没有抓住机会,被冯亚兰/木子连得六分将大比分翻成3-2。

  第六局比赛,没有退路的李晓霞郭跃开局与对手战成3-3,随后郭跃李晓霞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进入中局阶段,郭跃李晓霞将比分扩大到8-4,并最终以11-6拿下这一局。

  决胜局,郭跃李晓霞率先得到第一分,并很快以3-1领先,随后冯亚兰/木子将比分追至4平。紧接着郭跃李晓霞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最终郭跃/李晓霞11-7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3险胜闯进四强。

  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4-1战胜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五局比分分别是13-11、13-11、8-11、11-8、11-7。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