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欲用卡卡换伊布 表态清洗笨马获3000万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5月13日23:5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已经从多特蒙德签下了沙辛,下周还将从拜仁免费签下阿尔廷托普,接下来球队就将在锋线的引援上展开行动了。阿德巴约赛季结束后肯定将被皇马退回曼城,小魔兽不打算留在蓝月亮,他已经与热刺联系在了一起,此前西媒体报道穆里尼奥打算引进特维斯替代阿德巴约,然后放弃购买弗洛伦蒂诺颇为青睐的西班牙国脚略伦特。周五的《世界体育报》透露,穆帅又把目标对准了伊布,并且计划用卡卡进行交换,把巴西人送回米兰城,另外狂人还和弗洛伦蒂诺表示,他并不想看到本泽马出现在皇马下赛季的阵容中。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就皇马目前的锋线人员而言,如果本泽马和伊瓜因今夏留队的话,就算阿德巴约离开,球队只需再引进一名前锋就够,无论是特维斯还是略伦特,都是不错的人选。穆里尼奥瞄准昔日自己执教国米时的得力弟子伊布,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皇马前场进攻的水准,本赛季皇马三大前锋的表现一般,伊瓜因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本泽马虽然打进24球,但关键时刻却经常哑火,阿德巴约中途加盟也鲜有亮点,这也导致穆帅在对阵巴萨时,还有过把C罗顶到锋线,三大中锋却坐在板凳上的例子。

  为了得到伊布,穆帅的计划是用卡卡和米兰进行交换,贝鲁斯科尼已经向卡卡发出了召唤。此前皇马希望卖出卡卡能够至少回收4000万欧元以上的资金,但显然米兰出不起这个价格,如果拿伊布换的话,或许可以让皇马能够成全红黑军团。现在的问题是,米兰要获得伊布的所有权,需要向巴萨支付24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指出,米兰很有可能付给巴萨这笔款项,然后用伊布换来卡卡,这样等于花2400万签来了卡卡,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皇马替米兰支付这笔钱得到伊布,然后双方再就卡卡定一个身价,米兰为巴西人支付相应的转会费。米兰是否愿意放走伊布还不得而知,不过球队锋线还有卡萨诺、罗比尼奥和帕托,失去伊布并不会伤筋动骨,而俱乐部想重新召回卡卡的愿望是路人皆知的。

  穆里尼奥希望引进特维斯和伊布,同时表达了今夏放弃本泽马的想法,最近的4场国家德比,法国人只踢了1场,显然他并不被穆帅所看重。眼下尤文对本泽马非常感兴趣,并且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求购,这比当初法国人来到皇马时的身价只低了500万,另外阿森纳也在打本泽马的主意,不过弗洛伦蒂诺暂时没有答应放人。皇马主席更希望自己钦点引进的本泽马留在球队,而且法国人比伊布更年轻,弗洛伦蒂诺对伊布则存在质疑,在佛爷看来,瑞典神塔是一名问题球员,本赛季在米兰多次得到红牌并且禁赛,伊布能否融入皇马的战术也是一个疑问,他在巴萨时就很难与梅西共存,如今皇马的一哥是C罗,前场进攻围绕他展开,伊布到来的话,一山不容二虎,他与葡萄牙人恐怕会水火不容。

  在清洗本泽马和引进伊布的问题上,穆里尼奥还需和弗洛伦蒂诺达成统一意见。穆帅挖角伊布一方面是为皇马锋线找一个突前的支点,另一方面也是打击巴萨和瓜迪奥拉。上赛季在伊布表现并不算糟糕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将他赶出了巴萨,这让瑞典神塔觉得是一个耻辱,所以他早已视瓜帅为仇人。所以《世界体育报》也认为,只要米兰不设置障碍,伊布愿意为皇马效力,既是和穆里尼奥重逢再度合作,也可以在西甲赛场完成对巴萨和瓜迪奥拉的复仇。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