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第11届中运会动态

黄河路小学迎接中运会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08:52
黄河路小学迎中运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黄河路小学迎中运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搜狐体育讯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日子里。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我市召开, 4月28日上午,黄河路小学召开了第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根据学校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共设12个学生竞赛项目,另设教师、幼儿亲子竞赛项目,13个代表队,共计27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运动场上呈现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他们奋勇拚搏的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留在大家眼中,记在观众的心里,他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你瞧,绿茵场上,健儿们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运动场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长跑健儿们以矫健的身姿,轻捷的步伐,穿越在跑道上;铅球健儿们掷出的球儿在空中划出短暂而优美的弧线;跳高健儿们则奋力一跃,不断跳过那越来越高的把杆……

  汗水浸湿衣衫,成功铸就辉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六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和二年级一班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六年级三班和四年级一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六年级一班和四年级一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

  比赛期间校广播站的小记者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进行着及时的现场采访,并时刻进行着现场报道。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裁判长精心策划,科学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赛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了青春、阳光、活泼、团结向上的氛围。最终运动会在教职工4×100m接力赛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这也是该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