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夺冠历程:24轮不败显稳定 速杀蓝军定江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21:42

视频集锦-小豌豆造点鲁尼抽射扳平 曼联1-1提前夺冠
曼联夺冠之路 赛季10佳球 鲁尼赛季集锦 豌豆赛季集锦

    搜狐体育讯 从主场7-1横扫布莱克本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到客场逼平布莱克本拿到所需一分登顶,曼联队如愿提前一轮锁定了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在利物浦早早退出争冠集团、切尔西中程起伏以及阿森纳习惯性后程乏力的情况下,相对最为稳定的红魔以不可阻挡之势创纪录的拿下了俱乐部第19座顶级联赛冠军,也是第12个英超桂冠。

  起步:沉稳跟随(曼联37场比赛全记录

  自从格雷泽家族入主老特拉福德之后,曼联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便“低调”了许多,本赛季也不例外。除2010年年初便从富勒姆签下的斯马林报到外,仅吃进了埃尔南德斯和贝贝两位前锋球员,并且两人都是单价未超过750万英镑的“小手笔”,当然在离队球员名单中没有像2009年夏天时C罗、特维斯这样的大牌,换言之球队主力架构几乎被稳定的保留下来。

  首轮面对升班马纽卡斯尔联也验证了弗格森稳中求变的思路,先发阵容完全是上赛季的班底,而埃尔南德斯在最后30分钟时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3-0大胜算是个完美开局,但由于切尔西势头更猛,因此曼联首轮过后暂居第4位,而这居然是红魔在本赛季英超中的最低排名。

  相比较切尔西5连胜的强势开局,曼联队在客场却麻烦不断。作客克拉文农舍比赛前一刻被亨格兰德破门让富勒姆抢分成功,随后在古迪逊公园3-1领先的情况下却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又痛失几乎到手三分。客场糟糕的状态在第8轮还一度延续到梦剧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5分钟内连丢2球,最终被西布朗2-2逼和,在联赛中拿到三连平。

  当时鲁尼糟糕的状态是球队最不稳定的因素,9月传出嫖妓丑闻,10月中旬前又爆出小胖与弗格森反目拒绝与俱乐部续约的爆炸性新闻,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峰回路转皆大欢喜的续约五年了事,当然球队的联赛客场成绩仍无太大起色,尽管在客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首次拿回三分,但那也是新年前曼联在英超客场的惟一一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