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老鹰出局未能突破历史 公牛与热火会师东部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4日04:47

  本报讯公牛昨天客场击溃老鹰,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接下来他们将大战新“三巨头”领衔的热火。

  公牛主将罗斯在进攻端大变脸,全场只出手14次,送出19分12次助攻,其中14次投篮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新低。对此罗斯说:“去年夏天训练营时我们就很清楚球队会在本赛季有所斩获,我们认真地为之准备,谁都不关心数据统计,大家唯一关心的就是能否赢下比赛。”

  布泽尔昨天打出了少有的好球,他砍下2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找回了当年在犹他称王的感觉。布泽尔赛后感慨道:“我一天天变得更好,队友给了我机会,我当然要给自己长志气。”

  接下来公牛将与热火在东部争锋,罗斯信心满满:“比赛会很有趣,但我们初衷不改,只会想着阻击对手。热火有能干的教练和伟大的球员,而且状态正佳,这不会是一轮轻松的系列赛。”

  对出局的老鹰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痛苦的时刻——自从1958年夺冠后,他们从没突破过季后赛第2轮。“鹰王”约翰逊说:“布泽尔可能打出了他最好的一战,他不停得分,难以防范。在他发飙的情况下,公牛很难被击败。”

  战胜老鹰后,公牛向总冠军迈近了一步——他们上次进入东部决赛还是在遥远的1998年,当时乔丹和皮蓬率领公牛夺冠,完成了第二次三连冠伟业。从那以后,公牛盛极而衰,陷入了低谷。如今,在罗斯的率领下,芝加哥人重新看到了王朝复兴的曙光。(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