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曝张怡宁英文名叫“Nicki” 拒绝预测谁能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4日05:11

  本报鹿特丹5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现身鹿特丹世乒赛现场的张怡宁成为镜头追逐的焦点,她在接受媒体的专访之后,又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交流。原来张怡宁的英文名是“Nicki”,“我觉得挺好玩,很可爱,也很简单。”7名中国队女单选手全部挺进8强,但张怡宁拒绝预测谁能夺冠:“预测她们谁能夺冠我觉得对所有人都是一种伤害,这对她们不公平。”

  对于完整人生的看法,张怡宁回答得特别睿智:“我只能回答我这种水平的人生:要有美好回忆,要有丰富的经历,要有比较好的口碑。淡着淡着就定了。”有网友问张怡宁是如何锤炼出韧劲的,她觉得这主要取决于对手,对手有多强大,自己的韧劲就有多强大。

  如今张怡宁在许多人心目中仍然是国乒头号女单,甚至认为她现在回归赛场也能打败任何人,张怡宁解释:“真不是这么简单的,我放下的时间太长了,放了3个月再回去就难了,我这都几个3个月了。”

  对于退役张怡宁以“一点没遗憾”来形容:“对我来说第3个奥运冠军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我觉得我该去学习,学习乒乓球之外的东西。”

  在1/8决赛中以4比3淘汰老冤家柳承敏后,王皓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发了一条微博:“今天的比赛真的很不轻松,一下就把兴奋点调动起来了。”他的感言马上吸引了不少身在北京的国乒队员回应,而王皓更打趣地说:“小心肝还跳着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