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丁宁形容比赛强调“艰苦” 避谈决赛是否有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05:10

视频:丁宁胜刘诗雯晋级决赛 李晓霞4-0横扫郭跃
相关:福原爱调侃张怡宁 陈玘奋战打坏球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鹿特丹)当地时间5月13日晚间,2011荷兰鹿特丹第51届单项世乒赛进行女单第二场半决赛较量,“90”双子星丁宁和刘诗雯为其中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激战,最终经过六局苦战,丁宁以4-2战胜刘诗雯闯入决赛,具体比分为:11-13、11-9、8-11、11-6、11-8和11-6。

组图:女单半决赛丁宁晋级 刘诗雯输球懊恼不甘

  “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咬得很紧,前两局都是0-1、1-2落后,自己当时没有放弃,在困难的时候还能一分分咬住,今天这场球打得还是挺艰苦的,”丁宁赛后反复用“艰苦”二字来形容刚刚过去的比赛。

  “我觉得希望能拿到世乒赛单打冠军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自己现在有这个机会去争取这个冠军,我想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希望不要留下遗憾,”在谈到明天比赛的时候丁宁说。同时她表示李晓霞在2007年就经历过这种决赛,包括亚运会逆转获得冠军,“我感觉她现在状态也不错,对于我来讲既然打到决赛了,就不会再考虑前面怎么怎么样,现在就是这一场球,双方也是一个比拼,包括毅力、场上应变和对技战术使用坚定的过程,希望自己在这方面明天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出其不意的变化时,丁宁买了个关子,“现在不好说,有可能吧,还是要根据场上形势、局面去做变化,要做出最合理的变化。”(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蔡猛:对手赞丁宁进步 刘诗雯“快”字上做文章
·中国女单新生代抢眼 国际乒联官网赞丁宁刘诗雯
·丁宁胜冯天薇中国揽女单前四 回看一年前太稚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